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7-10-21 18:55:00 点击次数:0

 

  招聘时间:11月8日下午14:30 

  招聘地点:第八教学楼325报告厅  

 

   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样张 

  公司简介:  

  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1981年创立于香港,是一家以“红苹果”为核心品牌,主要经营高档板式家具、沙发、床垫、床品及定制家具等系列产品,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家具制造企业。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鹊山工业园,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注册资金25300万港币。  公司于1987年在深圳设立生产基地,凭借优质的产品和简约、现代、时尚、环保的设计风格,三十多年来,“红苹果”家具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广泛信赖与认可,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和南非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现已成为中国家具行业具有相当规模与影响力的企业,在全国民用家具市场的占有率及品牌知名度均在前列。我公司倡导以人为本,尊贤重仕的企业文化,希望和员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岗位介绍 

  一、产品设计师(5名) 

  5K~7k /深圳/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工业设计,土木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类,林业工程类,木材科学与工程 

  岗位职责: 

  1按公司或部门的发展目标计划,负责对产品(相关配套产品)的设计,   按要求出效果图方案、明确尺寸、材质等要求; 

  2参与所开发产品的实现工作(主要对材质、五金、功能等产品主外观表现环节进行配置) 

  3负责按部门(客户)要求对房地产、外贸工程设计方案的技术支持工作; 

  4负责对设计资料的管理工作; 

  5负责对新设计产品进行创意说明,为设计方案的设计理念作说明; 

  6负责国内外市场产品开发信息的收集及整理分析,了解国内同行业的经营状况及相关信息,不定期对收集到的信息进行分析整理,并编制相应的分析报告。 

  岗位要求: 

  1熟练操作3ds max等各种设计软件; 

  2良好的空间美感和创新力; 

  3对工作计划性、条理性较好; 

  4良好团队协作精神,沟通能力强。 

  5市场洞察力强,能把握国内产品发展趋势 

    

  二、室内设计师(5名) 

  5K~7k /深圳/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工业设计,土木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类,林业工程类,木材科学与工程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的样板间及工程单设计。 

  2.负责公司全屋定制方案设计,对各大地产户型的研究并做出相应方案。 

  3.负责公司现有可定制产品研究,并制作目前可实现生产的相关案例。 

  岗位要求: 

  1,具有良好的三维空间想象力,色彩把握能,较强的视觉搭配能力。 

  2,能熟练掌握和运用3DmaxphotoshopcadV-Ray等相关设计软件制作案例效果图。 

  三、数据工程师(5名) 

  5K~8k /深圳/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工业设计,软件工程,土木类,土木工程 

  岗位职责: 

  1,审核产品结构及规范; 

  2,根据产品工艺要求建立动态产品模型,开发、维护产品数据库; 

  3,与前端设计软件、生产CNC设备进行前、后端的对接开发; 

  岗位要求: 

  1,精通AUTOCAD 

  2,熟悉产品结构设计; 

  3,了解CNC设备的工作原理。 

  福利待遇: 

  1、工作满一年有半个月带薪年假 

  2、工作满三个月有过年车费补助 

    

  联系方式: 

    人:张爱芝 

  联系电话:13434700624 

  联系邮箱:redaple@redapple.com.cn 

  联系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街道陶吓居委会鹊山工业区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