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8-09-26 15:59:00 点击次数:0

 

  2018年9月21日下午16:00在大学活动中心举行了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动员大会。本次大会旨在为面临就业的2019届学生提供就业方面信息以及疑惑解答,让同学们更加明确地规划自己的就业方向。会议由辅导员贺建华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忆涛、校招生就业处沈老师、就业专干彭述芹老师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校招生就业处沈老师对于就业情况、流程及注意事项做了阐述,并强调了毕业生手续办理的流程及注意事项。随后,彭述芹老师强调了就业协议书的重要性,以及同学们在签订协议书时需要慎重考虑的地方和细节。并提出了三点应聘注意事项:第一、注意礼仪形象,给人良好的第一印象;第二、准备精致的简历及作品集,简历简洁但个性鲜明,作品订制成册;第三、在考虑就业地域问题时,结合自身情况找准适合自己的平台,先就业后择业,沉淀发展。同时,彭老师表示会第一时间转发就业信息,提醒同学们多关注学校以及学院的招聘信息,鼓励同学们争取做就业助理,积极参与招聘,找到让自己满意的工作。之后,武忆涛副书记跟大家交流了就业心得,希望同学们首先要能够认识自己、了解自己的情况,从而准确定位,合理的规划就业方向;其次,同学们应该明确目标,用心准备应聘的相关事宜,认真对待。最后,辅导员贺建华老师对本次动员大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并对大家毕业后的人生道路表示了衷心的祝福和期望。

  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动员大会不仅加强了2019届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和了解,也督促同学们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为大家毕业后步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8年9月21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