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到宁乡开展弘扬历史传统, 缅怀革命先烈,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13 08:36:00 点击次数:0

    12月9日,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宁乡县花明楼参观学习,开展 “弘扬历史传统,缅怀革命先烈,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大家接受党的教育和心灵的洗礼,感受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章建文、副书记武忆涛、副院长李克忠、刘文海以及副处级组织员王晓玲和26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大家首先瞻仰刘少奇铜像,表达对一代伟人的无限敬仰和缅怀。接着,参观刘少奇纪念馆和故居,观看刘少奇同志生平业绩陈列,重温《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感受他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操、艰苦朴素优良传统、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革命情怀,真实而又深刻地体会到革命领袖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以及我们党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 

  

   

  参观完刘少奇故里,大家驱车前往黄材镇,参观炭河里青铜博物馆,游览炭河古城。老师们参观、收集相关文博资料,进一步了解了周代的历史和祖国灿烂辉煌的文明,做到与专业相结合,运用于教学实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各支部党员深受教育,进一步认识了中国革命的奋斗历程和党的丰功伟绩,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革命精神。党员们一致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提高党性认识,增强党员凝聚力,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同时,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本色,用优异成绩喜迎校庆六十周年。 

   

    

   熊文洋文   刘凯图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