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表时间:2018-05-14 16:53:00 点击次数:0

  

  5月11日上午,我院在第八教学楼325报告厅举办《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学院老师组织我院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影片展示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震撼世界的超级工程,讲述了不少平凡动人的“小家”故事,深深触动人心,扣人心弦。既有恢弘壮观的航拍镜头展现“大家”风范,让人们心中激起无尽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也有基层扶贫的工作人员,播种希望的乡村教师,塞罕坝上三代人创造的林场奇迹。每一幅画面、每一句话语都极具感染力,不时引发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观看影片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认可度、归属感和自豪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是国家的中流砥柱,时刻牢记要不忘初心,不忘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8年5月11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