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2019-10-13 12:09:00 点击次数:0

 

  20191012日,在匠心楼611教室举行了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学典礼。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章建文、党委副书记武忆涛、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彭述芹、家具与艺术设计各年级辅导员和95名学员出席了该典礼。典礼由武忆涛副书记主持。 

  晚上19:00,开学典礼正式开始。由武忆涛副书记介绍本次参会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以及本次开学典礼的主要流程。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落下后,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彭述芹老师发表讲话。主要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考核标准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纪律和要求。之后,武忆涛副书记进行了开学典礼讲话。他强调,作为参加培训的学员,应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统一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党员意识,在各班、各年级起好带头模范作用。他还讲到,参训同学应珍惜培训机会,在不断学习和锻炼中成长进步,只有理论上的坚定,才会有政治上的坚定和信仰上的忠诚。

 

 

 

  典礼最后,武忆涛副书记鼓励大家,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集中培训学习能够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切实提高政治素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10月13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