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践行初心使命,凝心聚力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1 20:54:00 点击次数:0
  

  为积极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役,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召开“践行初心使命,凝心聚力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钉钉会议等安全有效的方式,组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各支部书记认真组织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要求上来;在讨论发言阶段,党员们积极献言献策,纷纷表示要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战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人抓起,自觉按照抗击疫情的要求,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履行健康打卡,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最后,组织党员捐款,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党员共179名为此次疫情捐款10359.88元。 

                                     文/陈新龙  审/章建文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