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柯乐芙班简介
 发表时间:2011-11-11 16:07:00 点击次数:0

  为了积极探索企业和高校合作的有效途径,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家具企业人才的培养,我院与宁波柯美工贸有限公司达成了长期全面合作的协议,合作内容有两项组成,其一是共建“柯乐芙”教师工作室,其二是成立“柯乐芙班”。 

  10月下旬经过企业的面试与笔试,我院和材料学院09级的20名同学成为了该班的第一批学员,其中09级工业设计专业的同学共17名,另外广告专业、艺术设计以及材料工程专业各1名。该班本着为企业定制课程的要求开设了6门理论性课程,分别是“新型橱柜材料”、“橱柜结构与新型五金件设计”、“橱柜制造工艺”、“橱柜功能调查与分析”、“橱柜造型”以及“橱柜品牌营销与策划”由家具学院的老师授课;另外企业方将阵对加工工艺、生产管理,橱柜设计、饰品灯光、展厅规划以及市场营销相应的增加四次培训课程。在2012年暑假期间将要组织全班同学赴宁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生产实习,让学生充分的将理论知识结合到生产实践中去。 

  11月6日上午在家艺楼508教室宁波柯美工贸有限公司丁敏总经理、人力资源部王丽华经理、学院党总支李鹏飞书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伟、五位专业老师及全体学员召开“柯乐芙班”启动仪式。开班仪式上李书记强调“柯乐芙班”的主旨在于提早让学生了解橱柜、衣柜的行业信息,熟悉行业环境,给学生的成长提供良好的平台。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认真学习,为进入社会打下良好基础。最后,宁波柯美工贸有限公司丁敏总经理上了本班的第一次教学课。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