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成立校友分会
 发表时间:2019-08-25 21:33:00 点击次数:0

  824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友会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广东省东莞市轻工业学校召开。

 

 

  学校校友办主任张仕吉,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王建峡出席,家具专业创始人胡景初老师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学院校友代表,刘文金院长、章建文书记、李克忠副院长、武忆涛副书记及部分老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章建文书记主持,会上,刘文金院长作了成立校友分会筹备情况报告,并向校友介绍学院相关情况,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王建峡宣读学校同意成立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友分会的批复,校友办主任张仕吉代表学校为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友分会授牌。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并颁发聘书。校友代表姚若灵、刘永飞、唐开军、郑柳杨、王育凯等就如何建设好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友分会进行了交流发言,气氛热烈。胡景初老师对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友分会寄语厚望。章建文书记总结时说,学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离不开各行各业校友的大力支持,学院领导班子将勇挑重担,与分会成员一道,共同努力,广泛沟通,搭建校友互助交流平台,促进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实现家居学科与校友产业共同发展,建设一个团结友爱、富有活力的校友分会。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8月25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