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院学生在首届中国•长沙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表时间:2019-10-21 19:27:00 点击次数:0

  在学院领导关心支持下,在师生们共同努力下,首届中国•长沙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共有11名选手获奖,取得了38铜的优异成绩,由于参赛组织效果突出,大赛组委会还为我院颁布了优秀组织奖。银、铜奖选手将分别获得2万元和1万元奖金。张玉山老师带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的研究生及获奖本科生应邀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和第四届天心阁峰会,大赛具体由刘文海副院长、邓莉文、易菲及张玉山等老师指导。 

  附我院部分获奖作品 

  1.李伯阳.作品:铜官窑文创系列——滚滚财布(大学生组银奖)指导老师:刘文海

 

 

 

  2.向鑫鑫、杨艺丹、沈佳欣.作品:香军(大学生组银奖) 指导老师:张玉山

 

 

  3.叶志勇.作品:马王堆汉妆面膜(大学生组铜奖)指导老师:张玉山

 

 

  4.倪菲嫣.作品:星城温度(大学生组铜奖) 指导老师:张玉山

 

 

 

  5.左欢.作品:江阁飞鸿(大学生组铜奖)指导老师:张玉山

 

 

 

  6.0王飞宇.作品:湘甫香成(大学生组铜奖) 指导老师:张玉山

 

 

  7.庞琳文.作品:慈·杯(专业组铜奖)指导老师:张玉山

 

 

  由长沙市人民政府指导,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国际级长沙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主办的第四届天心阁峰会暨首届中国长沙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终于成功落下帷幕。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献春,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厉江华,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滔,区领导肖雄伟、张建出席。 

  1018日上午,在长沙天心文化产业园主楼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除了颁奖典礼主体活动外,还设置了天心阁峰会主论坛、首届中国长沙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市场合作签约仪式,活动全程在华声在线图文同步直播,吸引了数千多人同时在线观看。 

  在“主论坛”环节,浪尖集团董事长罗成先生,发表了主题为工业设计驱动创新创业发展的演讲。接着,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肖虎教授带来了旁观湖南文创文旅产业发展的前景的主题演讲,并分享了如何看待故宫博物院文创成功经验的感受。

 

 

 

  最后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领导、专家分别为此次大赛的获奖选手颁奖,满满的收获让每一位获奖选手的脸上洋溢着微笑。

 

 

  天心阁峰会,为首届中国长沙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让参与者感受到了文化创意的魅力,加快推进了长沙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有利于提升长沙文化创意设计水平,本次大赛也是开启院企合作和产学研政商新模式的良好探索,体现了我院迈向创新创业实践教学改革的新征程。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通讯员:苏淼,向丽辉      

2019年10月19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