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我院设计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成功
 发表时间:2012-06-25 12:47:00 点击次数:0

 

  国务院学位办下文(学位【2011】51号)批准了我院设计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

  这次学位点的申报工作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从学位点规划、学科建设方案的制定到组织申报,我院多次召开相关申报会议,制定申报方案,整合资源,做好设计;组织人员反复推敲论证,精益求精凝练材料;尤其是近年来围绕学科方向凝练、学术队伍汇聚做了大量的工作。

  此次一级硕士点的申报成功,是我院学科建设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也使我院研究生教育迈上新的台阶,为我院研究生的招生、培养,提供了一个新的的平台。对于优化学科结构、完善学位点布局和提升办学层次具有重要的意义,也为我院博士点的申报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极大地鼓舞了我院广大师生的工作干劲和工作热情,今后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解放思想,与时俱进,锐意进取,为建设高水平学院系而不懈努力!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