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心理微电影《微光》荣获三等奖
 发表时间:2020-10-13 10:19:00 点击次数:0
  

  疫情期间,我院心理微电影作品《微光》,经过专家和观众的层层评审,在激烈的角逐后,荣获三等奖。此次大赛由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办,校心理部承办,是一项面向全校学生的教育性活动。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全校共有22个学院参加初赛,我院以出色的表现跻身决赛。受疫情影响,决赛于2020年5月25日在线上举行,我院作品《微光》围绕“梦想”这一主题,聚焦一位正在二战考研的学生,以其考研故事及学习经历为主线,呼吁大家有梦想就努力追逐,不要轻言放弃,终有一天你会为你今天的努力而感谢自己。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呈现效果良好。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还给同学们上了人生中重要的一课,真正达到了此次心理微电影比赛的目的,在全校范围内营造积极、和谐的心理文化氛围。 

                                    文/岳旻  审/武忆涛、黄玲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