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 “四史”知识竞赛初赛
 发表时间:2021-05-08 11:26:00 点击次数: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鼓励学生学党史、守初心,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院团委响应学校关于举办 “学史爱党、报国力行”为主题的“四史”知识竞赛号召, 4月18日,组织学生在诚意楼109教室进行初赛。 

  竞赛以 “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要内容,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类型。比赛期间秩序井然,学生准备充分,氛围热烈,将满腔的爱国情和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的理想斗志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我院选拔出四名优秀学子参加学校复赛。


 

文/张然 靳洁莉 审/武忆涛 黄玲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1418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