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圆满召开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大会
 发表时间:2021-10-11 12:13:00 点击次数:0

 

  9月29日中午12:00,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大会在树木楼001室举行。团委书记黄玲老师、2021级辅导员梁智娇老师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及2021级全体新生。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赵穗芳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黄玲老师首先上台讲话,她提出了“欢迎”“锻炼”与“改变”三个关键词,希望同学们能在学生会找到自身价值,并在大学生活中绽放光芒。随后,梁智娇老师发言,她表示学生会是一个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自我教育的良好平台,希望2021级的新生能够抓住这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最后,七个部门依次上台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场面活跃。 

 

 

 

  

  本次招新大会是我院招新形式的一次新尝试,首次面对全体大一新生。切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广泛吸收有热情、有才智、有能力的新成员,实现学生会干部新老交替,确保团队工作的连续性。 

/张尚可 张迪 审/武忆涛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9月29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