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圆满召开
 发表时间:2021-10-15 09:32:00 点击次数:0
  

  10月13日晚,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在匠心楼4楼模拟仿真实验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忆涛,年级辅导员李萍、王超、黄玲、梁智娇,2018级、2019级部分本科生参会会议由武忆涛副书记主持。

 

  武忆涛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答辩会议的规则及注意事项,随后20184名及2019级5名答辩候选人依次上台答辩。学生们以不同的角度、形式,汇报自己在过去一年的思想、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情况,展现出了积极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活力,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国奖答辩不仅为优秀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激励着更多的学生比学赶超,用端正的思想要求自己,用丰富的知识武装自己,用多彩的生活充实自己,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张尚可 审/武忆涛 黄玲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10月15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