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荣获表彰并分享经验
 发表时间:2021-11-12 10:47:00 点击次数:0
  

为表彰“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典型,分享成功经验,1111日晚,我校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暨优秀实践团队经验分享会在东园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院荣获学校“优秀个人”“优秀团队”及“优秀指导教师”表彰,并申报湖南省“三下乡”优秀品牌项目。 

  成果汇报与经验分享会上,汇报人围绕“红色”党建文化和“绿色”美丽乡村两种主色调,就我院“匠兴乡遇”社会实践团赴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迁陵镇阿扎河村开展的“三下乡”活动进行了生动细致的阐述,,120余平米的红色公益墙绘表现出我院学子极高的专业水平,展现了团队吃苦耐劳的品质和合作精神。 

  此次“三下乡”活动中,我院学子在实践中助力乡村振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了媒体与社会的广泛好评。尽管2021年“三下乡”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我院服务育人步伐仍在继续。 

                   /张尚可 审/武忆涛 黄玲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