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2021年师生运动会中创造佳绩
 发表时间:2021-11-30 17:11:00 点击次数:0
  

  近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1年师生运动会在东田径场顺利举行,我院师生代表队积极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运动会在激昂的国歌与校歌中拉开序幕。短短三天里,运动会见证了太多精彩与感动。殷红的跑道上,纵横的白线间,家具师生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比赛。他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此起彼伏的加油喝彩声驱散了冬日的寒冷。

 

  学生赛道方面,我院陈莉同学荣获女子三级跳远及女子100米栏第一名;吴雅琪同学荣获女子1500米第八名;张思雨同学荣获女子5000米第五名;罗世龙同学荣获男子5000米第八名;团体总分24分。教师赛道方面,钟振亚老师荣获男子跳远第三名;梁智娇老师荣获女子100米决赛第八名;李玉琴老师荣获女子立定跳远第八名;团体总分8分。此外,陈莉等9名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在全体工作人员与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师生运动会顺利闭幕,家具健儿们展现出了超凡的体魄,不屈的意志,以及团结奋进的运动精神。希望家具师生在赛场上展现的风采,亦将闪烁在学习、工作的每一个瞬间。 

                   /张尚可 审/武忆涛 黄玲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11月28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