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酷家乐云创校园计划:定制家居脉动与分享会圆满召开
 发表时间:2019-10-24 13:13:00 点击次数:0

  酷家乐云创校园计划:工业4.0浪潮下的定制家居脉动与发展系列分享会于20191023日在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325报告厅举行。酷家乐全屋定制运营总监高邃先生为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带来“2019轻奢系列凭什么”主题讲座。 

  分享会由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黄艳丽老师主持,黄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定制家居行业领头人高邃的热烈欢迎,随后对在座同学表达了他对设计的看法,黄老师认为设计课题应来源于实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外实习活动。

 

 

          

  随后,高邃先生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师生解读家居行业的风格发展历程,从简欧到新中式再到轻奢的华丽转变。简欧系列的出现为家居产业的机械化生产提供了契机;新中式可以说是中国的“简欧”,是传统古典元素的简化;轻奢系列则是放大消费者的生活方式,而不仅仅是追求样式元素。2018年起,轻奢系列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各大家具产业展会以及设计师和大众视野,高邃总监以服装行业的发展为例解读家居产业的发展历程,以及轻奢系列的崛起带来的家居产业链的变化。

 

 

 

  会议讲解结束后进入场提问环节,在座同学表达了在家具产业供应链变化的疑惑,高邃先生以顾家、索菲亚为例,通过全屋定制到全屋整装以及定制门窗的崛起为同学解答疑惑,轻奢系列分享会在现场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贾庆炎   

20191023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