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学院举办“家具设计专业金课建设”讲座
 发表时间:2019-11-21 21:04:00 点击次数:0
    
  11月18日下午,西南林业大学首门在线课程“家具设计与制造”负责人沈华杰老师应邀来我院作题名为“家具设计专业金课建设”主题讲座。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及相关单位60多位老师参加。讲座由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文金教授主持。
 

 

   

  沈华杰老师从金课的背景、如何建设和金课的意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金课课程,他强调金课建设应当让课堂优起来、教师强起来、学生忙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并提倡建设慕课课程应当更多地走向未来,与企业合作,以思政为引领,加强团队管理,以学生为中心,同时分享了他前期所做的金课的运营情况。讲座最后沈华杰老师在微信雨课堂小程序中与老师们进行现场互动。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熊宜   

  审稿/章建文       

  2019年11月18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