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产品经理”成长之路主题讲座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19-12-25 11:13:00 点击次数:0

  20191212日下午1430,“产品经理”成长之路主题讲座于匠心楼325学术报告厅圆满开展。主讲人为欧派家居产品研发总监邵佳老师,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戴向东副院长主持本次讲座。 

 

 

  邵佳老师以互动提问的方式引出了主题,用诙谐幽默的方式阐述什么是产品经理,并告诉在坐同学一名合格的设计师是深入市场一线的人,并结合个人工作经验讲述了产品经理之道以及产品经理之术,产品经理是创造并推动产品实现用户和商业两大目标的核心角色,优秀的产品经理需要具备沟通能力、学习能力、执行能力、数据分析、热爱产品等几大主要方面,并通过规划、设计、发布、研发等五大阶段讲述“产品”的生命。 

  讲座的最后,邵佳老师提道:产品经理要妥善处理好各种关系,协调好各种资源,洞悉一切,产品、运营、市场都要懂,把握每个细节。李克忠老师为本次讲座总结,所有的设计方法都是新手到熟手再到创造的过程,论文也是不断修改的过程,知识在不断的更新。 

  本次学术讲座活动妙趣横生的同时,为正在求知阶段的研究生们对行内职场现状以及突破点有了清晰的了解,整场讲座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互动并大胆与老师交流自己的疑惑,本次“产品经理”成长之路主题讲座圆满结束。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王诗阳 贾庆炎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