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在“华笔奖”系列全国家具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表时间:2020-04-01 20:58:00 点击次数:0
  

  过去一年,院师生在多项全国设计比赛中斩获佳绩。其中,由院向阳老师带领的“英雄之旅”设计团队在“华笔奖”系列全国家具设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华笔奖”系列全国家具设计大赛历时八个月,在此期间,我院师生与全国各地的设计师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在第三届“宜华杯”全国大学生养老家具设计大赛中,团队作品《适老闲居》荣获金奖;在第十一届国际“荷花杯”酒店家具设计大赛中,《锦云》荣获铜奖,并在同一比赛中喜获6个优秀奖;同时,团队还在“红古轩杯”与“中泰龙杯”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阅逍遥》、《小乔》、《花华》等作品在比赛中荣获优秀奖。除此之外,在第四届海峡两岸(漳州)工业设计大赛、2019国际(青神)竹与生活设计大赛等比赛中表现不俗。 

  此次大赛检阅了“英雄之旅”设计团队整体的设计能力与创新意识,所得荣誉是对他们设计的认可与鼓舞,不仅他们今后成为高素质的设计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且也其他正在努力拼搏的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黄玲 审/章建文 

                                             2020年41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