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与福鑫餐饮家具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校企合作
 发表时间:2020-11-25 12:28:00 点击次数:0

  2020年11月23日上午,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文金教授、党委书记章建文、工业设计系唐立华教授、常霖副教授、邓昕博士、以及刘岸讲师一行受邀来到位于长沙市岳麓区的福鑫餐饮家具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福鑫餐饮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昱煌、副总经理陈凯、运营部总监李文奇、售后部部长彭敬婷、董事长总助理杨佳等陪同接待。



  刘文金院长就学院相关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提出了学院与福鑫公司的合作愿景,强调双方在今后应该更加专注于具有湖南本土特色的餐饮家具设计研究,并希望在双方共同的合作与努力下将湖南餐饮文化更加全面地向全国乃至世界推广开来。


 

  陈总表示,福鑫愿意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实习岗位,将为每一位立志成才的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精尖人才,更好地回馈社会、服务社会!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11月23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