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尹双凤副校长率队赴我院调研
 发表时间:2023-09-25 10:08:00 点击次数:0

  921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尹双凤率队到我院调研。学校社科处处长侯茂章副处长刘灵犀、科技处副处长王永红、社科处项目成果科主任科员姚佳丽陪同调研。我院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戴向东院长从沿革与发展、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对学院的情况做了全面的汇报,同时就学院建设发展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建议和请求。随后,与会教师代表结合学院的科研条件及自身科研工作情况,充分发表了意见并提出了建议。
   

   

  尹双凤副校长对学院的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他结合自身的科研和教学经历,对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强调学院要做好顶层设计,注重人才梯队建设和高水平项目的申报,充分发挥科研骨干的带头作用,营造出良好的科研氛围,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此外,尹双凤副校长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做出了耐心地解答,并鼓励教师们潜心积累、创新思路,加强学科之间的学术交流合作,在科研的道路上勇攀高峰,共同推进学院科研事业的发展。 

  会后,尹双凤一行参观了学院的科研平台及教师设计工作室。 

    

                                                     (图文/易菲 审核/戴向东)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