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优秀作品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
 发表时间:2023-12-02 10:49:00 点击次数:0

  2023年11月3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在武汉举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受邀参与了以“三高四新·设计湖南”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武汉)湖南展。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是由工信部牵头主办的重要活动。湖南省统一规划并组织搭建湖南展区,湖南省工业设计成果展由省工信厅主办,麓山实验室、省工业设计协会承办,共34家企业和单位参展。


  本次展览以“三高四新·设计湖南”为主题,展区面积300平方米,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与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湖南工业大学包装设计艺术学院、湖南科技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等设计院校共同参展。展览从设计创新、设计强省、设计教育、设计赋能等多维视角,生动呈现湖南工业设计的成果和特色,展现设计与不同行业的深度融合。


  我院共展出3件优秀学生作品,这些展品从设计创新、设计赋能等多维视角生动呈现出本院设计教育的专业特色和前沿理念,获得了社会各界及相关部门领导对我院设计教育成果的高度评价以及认可。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