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9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家具、家饰行业企业双选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9-05-08 11:01:00 点击次数:0

  2019年5月7日,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家具、家饰类2019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本次校园专场招聘会吸引了欧派家居、广东乐华家居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文信家具有限公司、浙江冠臣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湖北好迪家具有限公司、东阳市明堂红木家具有限公司等近20家优质企业参加,为毕业生提供室内设计师、家装顾问、结构设计师、平面设计师、家具设计师等多个工作岗位, 招生就业处潘日鸣副处长、就业处刘洋老师、家具学院武忆涛副书记及就业专干彭述芹老师来到现场,了解现场毕业生的应聘状态的同时,也和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并现场达成与点石家装、湖北好迪家具有限公司、广州美尼美家具有限公司等几家企业的校企合作意向。 

  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应届毕业生和学校其他学院相关专业学生来到现场应聘,会场气氛热烈、融洽,同学们来到目标企业的展位前,认真的阅读企业招聘信息,踊跃的在招聘点询问未来发展、工作环境、资薪、待遇等问题,他们向心仪的企业投递自己的简历,把握现在机遇。学院领导老师们在招聘会上,给毕业生们指导如何在应试过程中展现自信,发挥优势,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本次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学院向用人单位提供精细化的招聘服务,为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工作提供便利,用人单位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多元化的就业机会和广阔的选择空间,加强了学校、学院与家具行业用人单位的沟通与联系,牵手企业谋发展,寻觅人才求进步。 

                                    文/彭述芹 审/武忆涛 

                                       2019年5月7日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1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电话:0731-85658619